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故事~
ㄧ個不算集團的團體~
總是跟別人借車~
當車上載到一個其他的人~
突然開車趨離~
當別人問他~「你要開去哪裡~?」
他就會帶著詭譎的笑容~
對著後面的人用行動來回答~
車速持續加快~
直到懸崖前~絲毫沒有煞車的跡象~
心中的恐懼逐漸加深~開始驚叫著~
因為此時~車子已從懸崖邊~墜落平原~
手上的電話偷偷的按下了撥號鍵~
在半空中呼喊哭叫著~
落入了平原~
汽車如電影般~正面著地~
彈了幾下~沒有翻車~依然可以驅使~
而司機毫不氣餒~開著車子往木材鐵架的廢墟裡衝撞~
瞬間~失去意識~
 
好久沒有做這麼清晰的夢了~
ㄧ個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噩夢~
在後座的是我~
故事前面她們是我們一起到郊外的朋友~
其他不重要~
因為我是被嚇醒的~
為什麼我說她是藏在內心深處的噩夢呢~
因為~
我一定有聽過這樣一個故事~
鬼故事嗎~?!電子郵件嗎~?!
又好像是電視裡~人家說的~
總之~最近實在太不穩定~
RAM期出來的結晶也讓我備感焦心~
我想~潛意識的觀念~還是不該有所偏離~
ㄧ念之間~幸福和悲慘的命運~
就會有所不同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