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心血來潮跑去上瑜珈課~
僅僅的那麼ㄧ次~
想好好的對待自己的身體~
ㄧ個半小時的操練下來~
身體舒展了開來~
僅僅一次~緊繃的身體放鬆了~
雖然隔天的筋骨全身痠痛~
但是~有收穫是一定有代價的~
 
這幾天~我找到了自己~
我很快樂~
人~活著~最重要的不就是快樂嗎~?!^^
對吧對吧~!!!
 
昨天無意間~我看到了一篇別人寫的文章~
(謎之聲:其實是日記啦~!)
內如擷取如下:
 
給最親愛的妳
 
妳知道,一直以來我都是那個最愛妳的人,由於太愛妳了,最後幾乎變成放縱。
我知道很多事該逼著妳去做,又怕妳不快樂,於是也沒太強求妳,最後造成妳懶散的個性。
這一點,我要我們都徹底檢討。
 
一直以來我也是最了解妳的人。
不管是妳的優點還是妳的缺點。
像妳這樣一個冷漠的人,遲早會只剩下我這個朋友。
我也很明白,像妳這樣一個怕寂寞的人,不可能擁有我一個人就足夠。

所以從妳痛哭那時開始,我漸漸地想告訴妳些什麼。
還好,妳並沒有完全放棄妳自己,所以還聽得進去,也會試著想改變。
對於妳心裡那份潛在的熱情與天真,我從來都是抱持著肯定,雖然妳常常自我懷疑,
常常一副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擺爛的態度,我知道妳從來不曾放棄自己。
妳只是太過失望而己,而我了解妳的一切和過去,所以我可以原諒妳。

妳很傷心,為什麼努力付出得不到想要的結果。
今天我要很慎重地告訴妳,「不是努力付出就會有想要的結果,更何況,妳還不夠努力!」
這是妳一直不願承認的事,我要妳面對,不是在數落妳。
妳知道我永遠都會站妳這邊,從以前以來一直都是這樣。
偶爾我想拋棄妳,但沒有一次我真的遠離。
 
請把握每分每秒,妳的青春不停在倒數,要做些有意義的事,
不要再浪費時想自我檢討想些負面的事,反正我永遠都會支持妳。

給妳,我最親愛的自己。
明天醒來,妳該知道自己是誰、要做的是什麼事,希望妳今後每天的太陽都是那麼耀眼,每個陰天都是那麼美。
用心體會每一天,專注去做每一件事。
發自內心的快樂,用盡力氣的哭,像見得到燈塔的船艦,永遠不迷航,永遠不倒退。


這篇~我看了很久~
只擷取ㄧ部份我也想給自己的話~
為什麼我會說我找到了我自己~
因為~看完了這篇文章~
就會發現~其實~
想做的事情還很多~
能做的事情還很多~
許多深刻的感動與發自內心的聲音還沒去感覺~
而我~不再迷惘~也不再無邪~
只留著純真的記憶與歡樂的微笑~
在生活與生命中展露光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