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太乖了
為了實現S給的期許跟約定
最近出門 真的都乖乖的練習化了一點小小的妝
為什麼這麼聽話啊~"~算了不是重點
總之 就是很乖嘛!!^^
 
今天 當然也不例外
為了要化點小妝 鬧鐘當然調了早一點點
不過 睡過頭了 = =a
如果不化妝 肯定不會遲到的
為什麼我這麼乖咧 還是乖乖去化妝了>"<
讓可愛的芬、偲、旗 多等了我半小時
哀哀~各位對不起喔~!!
本來以為大家都在上班了~可能都會化妝來聚會~
但是今天大家都沒化妝~>"<~
 
不過呢 今天出門有被姐姐稱讚耶!!
其實心裡還滿高興的說~
雖然我還是不太了解出門為什麼要化妝~
是為了S說的禮貌嗎?也許吧~
還是為了美麗和漂亮~!!
我想~
對於目前的我來說~
化妝的目的~
大概是為了讓姐姐跟S稱讚吧!!
 
>"< 好像太膚淺了!!
可是這是我的心聲耶~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