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了
閉關唸書了這麼久
好不容易的放假也沒出去走走~
睡了個大頭覺~
好好的放鬆了一天~
明天又是一個要緊張的日子~
對答案~
很擔心又很想趕快知道結果~
很想說~這次應該會是最後一次了~
可是又很害怕期望越高~失望越大~
如果~又再一次的失望~
真的會覺得~
自己真的很沒用~
因為我能做的都已經盡力了~
老天爺如果不能讓我往前走~
停留在原地的我~
又有什麼存在的價值~
我一值相信~
雖然人性本惡~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存在的價值~
可是我卻迷失了方向~
這張地圖~如果沒讓我找到方向~
那~迷失在森林裡~和消失在人群中~不是相同的意義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