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開始我失聲了
一趟高雄之旅~所贈送的禮物~
感冒~咳嗽~到說不出聲音~接下來呢~?
 
今天是不能說話的日子~
本來覺得很簡單~
可是狀況劇一大早就上演~
讓我體會到~
想說話~卻說不出聲音來~
想把別人的聲音壓過~讓他聽聽我再說什麼~
聲音卻難聽的連我都聽不下去~
這些真的很痛苦~很無助~很哀愁~
 
請在有聲音世界的大家~
珍惜自己的喉嚨~
平時沒事~不要大聲吼~
開心~就大笑~
哀傷~就把心事說出來~
任何的情緒變化~
能發說聲音~都是一件美好的事~
不要把能說出聲音的話~視為理所當然~
 
如果 我不會說話
昨天~我想了這個問題~
如果我真的不會說話~愛我的人還會愛我嗎?
如果我真的不會說話~喜歡我的還會喜歡我嗎?
如果我真的不會說話~朋友還會理我嗎?
如果我真的不會說話~電話只是簡訊跟鬧鐘而已了嗎?
如果我真的不會說話~是不是我原本生存的世界就變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