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婚紗公司:卡地雅總店

業務人員/門市小姐:小米

攝影師 / 燈光師 / 助理:洪萍 / A倫

造型化妝師:Linda

接觸時間:2010/06/26 到 2011/01/09

包套價格:NT$ 55000元

最後花費價格:NT$ 82200元

經驗談完成率:100%

 
包套內容詳細說明
 

【關於照片】

●30組
●放大一張60吋星點海報
●三個12吋桌框+相片
●加洗一組700元
●含所有選的毛片及修片後的光碟
●油畫布沒有
●簽名綢2張


【外拍】

●五個景點 ( 室內兩個 + 室外三個自選地點 )
●提供捧花當拍攝道具
●自行開車
●如跟婚紗店租車要加錢,5hr1800元,多1小時多300元
●造型師跟外拍外加4000元


【娘家本】

●娘家本尺寸12吋滿版
●沒送CD
●掌中本一本(20張照片手貼本)


【禮服】

●拍照:五套 ( 兩套白紗【室內室外各一】,三套禮服【室內一室外二】)
●訂婚:兩套 (兩套禮服無白紗)
●結婚:三套 (一套白紗,兩套禮服)
●加一套禮服沒問多少錢
●伴娘服兩套
●新郎禮服拍照兩套
●花童沒有
●媽媽服一套 (我媽比較喜歡年輕一點的衣服,她覺得提供的禮服太老氣,我媽沒挑。)


【謝卡、喜帖】

●謝卡8組 ( 兩組是正反兩面,其實共六百張 )
●加洗謝卡沒問多少錢
●喜帖200張 (版面全相同,只能用在一場婚宴上)
●喜帖多一張多20元


【造型化妝】

●新娘拍照五個造型
●含新娘訂結婚妝,是自己很早要到婚紗店化妝,還要給造型師鐘點費
●安瓶一瓶500元
●新郎含拍照造型,沒有訂結婚造型
●結婚沒有媽媽妝


【其他事項】

●分次付款
●訂金30000 (太貴,消基會規定只要付總額的20%即可)
●簽約時就付訂金了


【其他贈品】

●捧花
●沒有胸花
●車頭彩
●車手把花
●禮金簿
●拉炮*6


【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】

●加洗照片18組18000元,加買照片檔案8000元
●喜帖版費1500元
●造型師跟外拍4000元
●訂婚妝九點以前提早3小時化妝鐘點費600元 ( 每小時200元 )
●安瓶500元

服務內容詳細說明
 

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

●選片沒有壓力,很開心的選片
●門市有時有主動聯繫,有時沒有
●服務態度整體還不錯,我的門市小姐太差
●裁縫師只有一個阿姨,人還不錯
●禮服部人很好,不過可能跟裁縫師沒有溝通好或是登記的時候沒有記清楚

訂婚沒有問題,但結婚三件禮服兩件不合身

不但修改錯衣服還說下次領衣服的時候就會處理好,直接可拿走

結果結婚當天胸墊多縫,本來合身變成不合

害我結婚場的衣服每件都好危險~還好我的新秘自己有帶針線


我對禮服的評價

●禮服不新不舊
●風格算漂亮
●質料還可以
●伴娘禮服太少,大於等於兩個人的話,根本沒得挑,只有兩款可以選

●沒有提供小花童禮服


關於攝影

●攝影風格很好,自然甜美,會逗新人笑
●溝通也很不錯,只要新人的想法說的夠清楚
●會幫忙想拍照的地點跟路線規劃
●照片整體很好看

●攝影師很有個性


關於造型

●妝化的很不錯,造型也很多變
●服務很好,人也很好

●我認為是這間店裡技術最好的造型師,因為我的訂婚妝是另外一位造型師畫的,有差


其他心得與建議

說好要給我的VIP卡片,結果也沒有給我。
每年的免費家庭照根本就晃點我。我的每年全家照就這樣不見了~嗚嗚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宴客場地基本資料
經驗談更新日期
2010/11/18
參考照片
宴客地點
台北圓山飯店 B1 富貴廳
地  區
台北市
宴客日期
2010/11/13
宴客時段
訂婚/午宴
喜宴價格
西式 每桌 NT$ 13800 / 請選擇菜色
每桌人數
10人
宴客桌數
22桌
賓客人數
0人
最後花費價格
NT$ 353067 元
最後花費價格原因
飲料+紅酒~12570多~
素菜四份套餐~4800~
服務費~32100~ 
場地內容詳細說明
場地說明
舞台背景有大大的囍字霓虹燈~
富貴廳的柱子不少~有幾桌被柱子稍微擋住~看不到投影片~
我的訂婚儀式在餐廳舉行~主桌跟儀式是同一個位置~
富貴廳旁邊還有一廳~
紅毯是走L型~
有送新房住宿~不過是送高雄圓山~
新娘餐前飯11點才提供~不過因為11點有儀式舉行~所以沒吃到幾口~
儀式完之後~才吃比較多~!! 
設備說明
只有提供單槍投影機跟音響麥克風~
電腦要自備~
圓山本身有背景音樂~
所以有帶影片要放的新人~
要請圓山將背景音樂關掉~ 
交通資訊
交通還滿方便的~
所有開車來的~只要停的進來~
都會幫停車票蓋章~免費停車~
捷運可以做到圓山站~
再搭免費接駁車上來~ 
餐廳提供的會場佈置
沒有拱門跟氣球~
收禮桌有桌花一盆~
主桌也有桌花~
各桌有小水盆花瓣裝飾~跟小糖果一盤~
舞台有提供香檳塔擺出來~不過我們沒有倒~
我們沒有送客~
如果有送客~也會提供送客的糖果跟沒有裝飾的送客盤~ 
其他會場佈置廠商
小妹沒有請婚禮布置~
小妹花了一張小朋友~
買了一點小裝飾~
放在相本桌跟收禮桌~ 
 
菜  色
12道~每道都是個人單獨的份量~
花開富貴、麒麟送子、翡翠蝦球、鮮菇鮑貝、三絲魚翅、鰻香米糕、紅麴全雞、福菜燉排、蔥油石斑、小籠蒸餃、精美甜點、合時果盤 
宴客服務人員態度
上菜速度還可以~服務態度很好~
敬酒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樣~
小妹個人是認為~有點小亂~
司儀"小穎"人很好的~!! 
新娘休息室
我的新娘房在V樓103~很大間~有獨立的廁所~還有兩個陽台~
可以走到陽台外面拍照~!!
會場在B1~所以是坐電梯下去~一出電梯就是富貴廳~
基本上不算是很遠~也不會不方便~ 
訂席人員姓名
柯小姐~楊先生~!! 
服務態度
很不錯~
有任何問題我們都直接連絡~
都不會有不耐煩~ 

 

宴客場地基本資料
經驗談更新日期
2011/02/03
參考照片
【電子相簿】http://my.verywed.com/staryuki/album/182715
宴客地點
晶宴會館
地  區
台北市
宴客日期
2011/01/09
宴客時段
結婚/午宴
喜宴價格
中式 每桌 NT$ 13800 / 請選擇菜色
每桌人數
10人
宴客桌數
56桌
賓客人數
560人
最後花費價格
NT$ ???? 元
最後花費價格原因
威士忌每桌一瓶另外自己買,沒有開瓶費 
場地內容詳細說明
場地說明
天花板的燈光秀很讚~!!
舞台後方也可以出場~!!
場地小妹覺得滿新的~56桌本來會覺得很壅擠~
但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嚴重~還可以接受~!!
地點在縣政府大樓的一樓~!!
兩個宴會廳其實是連在一起的~因為我是打通~所以有把隔板拿開~
有紅毯~但沒有贈送甚麼住宿~!! 
設備說明
這些機器的設備都是晶宴準備的~省了很多麻煩~!!
我有用到泡泡機~
聽說還有拉彩球可以用~但我沒有用~ 
交通資訊
超方便,晶宴地點位於縣政府一樓。
縣政府地下室停車場都可以停車(要記得不要刷捷運卡進去,要拿票卡進去才可以請晶宴處理免費停車),隔一條馬路就是板橋火車站,台鐵、高鐵、捷運都有停板橋站,也有客運總站。在隔一條馬路還有路面的平面停車場,可以停摩托車。 
餐廳提供的會場佈置
餐廳其實已經提供了很多很多的布置了~
沒有拱門但有桌花~
沒有氣球鮮花~但主桌有佈置~
好像沒有紅毯~但收禮桌跟照片桌布置的還不錯~
小妹當初是走浪漫溫馨的路線所以有請他們提供噴泡泡~
開始還有燈光秀~整個會場的天花板很美~
拍起來很好看~^^
想省下場佈的水水們可以參考~!! 
其他會場佈置廠商
有請汽球的來布置入口處的拱門跟兩根柱子~
廠商是婆婆請的~所以小妹不知道是哪家~!! 
 
菜  色
●川味元蹄 香蔥油雞
●涼拌海蜇 明爐燒鴨
●沙律龍蝦拼煙燻鮭魚捲
●花好月全圓
●原盅雞燉翅(位上)
●京醬鮮帶子
●清蒸海石斑
●法式羊小排
●蒲燒鰻糯米飯
●百合扒蘆筍
●晶宴美雙點
●合時鮮水果 
宴客服務人員態度
個人覺得上菜速度不是拿捏得很好~可能桌數很多的關係吧~!!
小妹幾乎只有"看到"兩道菜~
一直都在換衣服~第三套還沒換完~我都有客人要走了~
婆婆跟公公先幫我們送走了幾位客人~我們才到門口接著送客~!!
司儀是"書書"~主持的還不錯~幫我們婚禮安排的整個很溫馨很好~
不過彩排時跟他說不要問我們要講甚麼~因為我們比較害羞~不太會講話~
結果正式的時候居然有問~害我們沒話講~沉默了幾秒有點小尷尬~ 
新娘休息室
休息室還不錯~不是挺大~但也不會很窄~
我是兩廳打通~所以我有兩間休息室可以用~
一間當倉庫放二次進場跟送客要發的小禮物~另一間當我的新娘休息室~
廁所在新娘休息室外~隔個小走道~
廁所隔間很小~所以穿澎裙禮服上廁所會有點不方便~
從新娘休息室要走到宴會廳入口~要走外面走廊有點ㄇ字型~才會到達~
雖然會經過外面吹風但不會淋到雨有屋頂~ 
訂席人員姓名
都是跟司儀書書聯絡 
服務態度
書書很親切~
一直打電話跟他確認很多細節~
她也會提醒我們該準備的東西準備好給她~
也會提供我們一些意見~ 
其他心得與建議
基本上~晶宴會場個人覺得滿不錯的~連桌椅的顏色都可以挑~
會場布置跟燈光都很優~想省錢不要請場佈的水水們可以參考~
廁所是兩個新娘房共用的~很像百貨公司的廁所格局~但隔間只有兩間~建議穿窄版禮服的時候再去~
如果桌數沒有很多~建議訂裡面的那廳~因為從新娘房走出來不用走到外頭~另外~舞台也在裡面那廳~!!
送客因為是在縣政府一樓~所以可能會有不認識的人經過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星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